「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鰻魚飯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炸蝦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兒子不喜歡聞汽油味,一直都是我騎車去送他上學。但這天由于下雨,騎車不方便,我便建議坐公交車,兒子一聽坐公交車,滿臉痛苦地說:“我暈車,我會吐到車上的……”可由于時間緊迫,我許諾上車后給兒子找個臨窗的位置,這樣可以開窗通風,車上就沒有了汽油味,兒子這才不情愿地上了公交車。 車上人很多,過道上也站滿了人。 車還未開,兒子就哭喪著臉捂著鼻子說:“快開窗,快開窗……”我對臨窗座位上的一個大叔說:“能否把窗戶打開一些,我兒子他……”想不到這個穿藍色工作服的大叔一看我兒子的表情,忙連聲說:“暈車啊,來來,坐下來吧!”說著他把窗戶開了一個縫,并給我兒子讓了座位。兒子也好不客氣,趕忙坐過去,把窗戶打開,這下涼風馬上就把車內的汽油味沖淡了。兒子趴在窗臺上笑了…… 突然,我聽到了一陣咳嗽聲。扭頭一看,原來是坐在兒子身后的一個女乘客,許是感冒了,她不停地在咳嗽。只見她用一只包擋在面前,臉上露出了十分難受的樣子。我忙叮囑兒子把窗戶關小一點,并歉意地對那個女乘客說:“對不起啊……”她笑著說:“沒事,沒事,他是孩子……” 十分鐘后,我們下了車,兒子抬頭望著遠去的公交車,感嘆道:“爸爸,幸虧今天遇到了好人,要不,我非嘔吐不可!” 是啊,路遇好人,正是由于這些好人的存在,我們的生活才少了很多煩惱。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我那故土上的村莊,它在哪兒去了?這些年來,村子在不斷萎縮,村子里的好多人,靈魂也在流浪。 慶幸的是,我們又在微信公眾號里,找到了村莊。 一個村莊的公眾號,已有一年半了,它在互聯網的海洋里,飄著村莊里的稻花香,讓城里的游子們,穿在一根村莊的老藤上,再次感受著農歷二十四節氣的天光雨露。 這樣一個微信公眾號,把一個村莊進行人工呼吸以后,回光返照到我們日漸深陷的眼窩里。 是前年中秋節前夕,我們幾個從村莊出來的人,在城里大排檔喝酒。喝著喝著,老楊突然哭了起來。老楊在城里是一個做建材生意的老板,從我們那個村莊出來,已三十多年。老楊從來都是一個豁達爽朗的人,他的哭聲把幾個男人頓時弄得尷尬起來。唉,老楊你就痛痛快快哭一場吧,在城里奮斗的男人,哪一個沒有一部辛酸史,劉德華不是也唱過“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么。 等老楊嗚咽著哭完了,他抬起頭說:“是我不孝啊。”我們幾個男人才把事情搞清楚了。原來,老楊那八十四歲的父親,非常頑固,堅持住在鄉下,至今還種莊稼,喂著一頭老水牛。老楊說,不知道多少次勸老父親來城里居住,老人死活不同意,有一次還發脾氣了,要同老楊斷絕父子關系,大聲對兒子訓斥:“你要孝順,就回村里陪我住,我走了,這房子咋辦,地咋辦,牛咋辦!” 老楊說的這個村莊,差不多已近荒蕪,雜草瘋長,都快把坍塌的老墻、血管一樣串起村莊的大路小路淹沒了。有一次我回村里去,想望一眼老井里的水,老井也干涸了,原來這些像村莊眼睛一樣清澈的井,而今也如患上了白內障。還有那些村莊山梁上的墳,在無數次的山洪泥石流中,差點也沒了蹤影。 老楊說,靠我父親這幾個老人,能把村莊看護好嗎? 老楊的話,也觸摸到了我們幾個男人埋在內心里的痛處。當教師的老吳說:“我們這些人,今后問起老家在哪兒,還能像牧童一樣,遙指杏花村么?”一陣沉默過后,有人提議,老吳,你對電腦精通,就搞個村里的微信公眾號吧。就這樣,村莊就長在了微信里。老吳把版式與內容都設計得相當漂亮,他把我吸收為公眾號的主要作者。我寫過不少鄉土文字,都經過老吳的編輯發到公眾號。沒想到,那些文字,在深夜里還有人默讀,感嘆點贊。他們說,人也像莊稼一樣,離不開土的滋潤。 于是,在這個微信公眾號里,我們望到了這些久違的場景:炊煙裊裊,那是老楊父親在做柴火飯時燃起了稻梗;目光如秋水盈盈的老水牛,那是村里七十九歲的王老漢牽著水牛去山坡上吃草,老水牛面對鏡頭,主動配合拍照;我的堂伯,一個佝僂的身影緊貼大地,他在收割稻谷;一個老頭兒靠在墻角打盹兒,老太太抬頭瞇眼看云層里的飛機;老梁在北京的兒子,帶著新婚的妻子回到村莊,老梁走在前面,兒子兒媳跟在后面,他們沿著村莊的路,走了一圈;村子里風化了的石壁上,出現一個像菩薩的圖影;城里的劉老二回到村子里,在祖墳前磕頭祭奠,他帶上隨身的帳篷,陪著土里的爹娘睡了一晚……通過不斷傳播,“老院子”微信公眾號而今已有固定的粉絲讀者三千多人。一個在廣東的老總,也是我們村子里出去的,每天嗷嗷待哺般盼望公眾號更新。他一個人在他鄉的暮色里,看公眾號里飄起的炊煙,他在微信里告訴我,多少個夜里的夢中,赤足走在童年山道上,聽見媽媽喊他回家吃飯那綿長的呼喚。 這個村莊里的微信公眾號,成為消融我們鄉愁的一塊田園,汩汩流過我們心田的一眼井水,讓我們找到了一條回到故土的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十月 燦爛的金秋一片火紅 七十年前 一位巨人的聲音 宣告了東方睡獅的崛起 走進十月 雪山和草地 樹皮和草根 是一支不朽的歌 改革和開放 榮譽和尊嚴 是鼓舞我們邁步向前的號角 我歌唱 鐮刀錘子的結合 收獲了春天的故事 從此告別愚昧 貧窮與落后 我們昂首走進了新時代 我歌唱 麥穗和齒輪 五星和天安門 那是先輩們血沃山野 孕育出的東方黎明的曙光 億萬人民的心連著祖國的心臟 與共和國盛世的脈搏一起跳動 歌唱十月 我將珍惜每一個黎明 用辛勞換來甘甜 用心血化為碩果在十月的陽光下 祖國這棵根深葉茂的大樹茁壯成長您的濃濃綠蔭 永遠為五十六個兄弟姐妹遮風擋雨您的虬根 深深扎入人民的內心 十月我為您歌唱 唱給親愛的母親 心中的歌啊 心中的歌永遠屬于 生我養我的祖國母親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燒烤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餐廳餐廳推薦》
台南親子丼餐廳推薦》 和風料理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台南美食日本咖哩居酒屋推薦》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n28f6w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